今天不知道为什么,想用华语来更新博客。可能是在KOI做久了,不之不觉有点想念
母语。啊,好感伤喔! 哈哈哈! 自从中学毕业之后,我就很少,几乎是零次用华语
打字或写华文字。突然间对华文好陌生。真不知道我那A2是着么拿来的! 程度真的
大跌,一落千仗 :( 再工作是说话用是会找不到适当的用词,脑海里都是英文词。
身为华人,真感到惨愧。

嗨。。。 最近发生了不少事,真让人苦恼。我也不知如何是好,就只好将心比心,
希望一切会好转。信任是什么东西啊,爱又是什么玩儿。令人欢喜又使人悲伤。至
今我只是走一步算一步。我也不敢再邀求什么,只是希望那一幕不会再从演。太痛
了,真的太痛了。要天天快乐真的好难啊! 现在要怎么放心去爱呢? 已经对爱产生
了阴影,都不知该如何去爱才正确。伤透了脑精也苦了我的心。

算了吧! 就把悲伤换成力量,头也不回,勇敢得踏出第一步吧!

加油!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646

Connect

POTATOES